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信息简报 > 正文

我院藤本植物研究项目受邀参展“一园一中心”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

2015-06-27  藤本植物研究所    访问量:

    2015年6月26日上午,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、湖南省高等院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(简称“一园一中心”)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宁乡高新区碧桂园双语学校举行。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、长沙市委常委夏建平等领导和省、市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。
   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约160名省内外的高校、科研机构、创投机构、科技服务机构、金融机构、入园企业负责人。我院藤本植物研究所作为特邀参展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,藤本植物研究所陶抵辉研究员、邓沛怡讲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。通过本次活动,扩大了我院藤本植物研究所的社会影响,开启了我院藤本植物成果推广转化的新篇章。

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为中心揭牌


陶抵辉研究员介绍藤本植物研究所发展情况


(编辑:Admin)